已解决

八月中旬才开始复习,如何达到数学一100分的目标

悬赏分:5
我才开始决定考研,八月中旬才开始复习,我考的是数一,我数学没什么基础,但自认为数学天赋还不错(高中时学的好),数学目标是100分,请问有什么好点实用点的学习方法吗?或者有什么资料实用我这类学生?各位大哥帮下忙…小弟感激不尽啊!

相关院校:江西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jianchidexin - 2010/08/04 10:44

最佳答案

个人感觉陈文登的数学书不错,可以买本。学数学还是要做题,但是要有方法,不要随便弄本季氏微积分习题就做。数学难的就几部分,一重积分的熟练掌握,二重积分,曲线积分,曲面积分。概率和线代不难。重要的是要弄懂每个公式的数学物理意义,知道她是怎么产生的,她有什么用。其实弄懂这些,数学至少能及格。每次你闭着眼睛能回忆起这些公式的背景,证明过程,这些公式的典型应用,以及公式与公式之间的联系,恭喜你,100分就小case。

回答者:lyh2006 - 2010/08/04 11:31

其他答案(1)

八月份还很早,有些同学,10月份才开始考研复习,数学照常120以上。要有信心!

回答者:huitailang - 2010/08/04 11:33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页面加载时间:0.00848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