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考研英语作文怎么复习好?

悬赏分:0
考研英语作文怎么复习好?

相关院校:北京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俣毓 - 2014/09/25 11:25

最佳答案

考研1号考研英语写作《写作宝中宝》非常符合最新考研英语二写作的命题要求。
对于考研英语写作来说,最主要的是要抓住它的写作技巧,一般大作文都是看图作文,首先要了解图中的含义,在写作的时候一定要提及图片当中的内容,比方说图片上说了什么,你从中看出什么。 
英语基础不好的情况下要背范文,这是提高作为能力最快的方法,对于考研英语来说,最主要的是要抓住它的写作技巧,一般大作文都是看图作文,首先要了解图中的含义,在写作的时候一定要提及图片当中的内容,比方说图片上说了什么,你从中看出什么。 

回答者:晚昱 - 2014/09/26 04:59

其他答案(2)

要多看多背,多积累素材,然后经常自己动手写写,不要让自己手太生了

回答者:易水竹 - 2014/09/25 10:32

个人觉得写作书的东西太多了,如果要依靠写作书的话,建议通阅之后,总结几个自己比较擅长的格式和相关的句型和词汇,重点熟悉和练习,或者参考过多范文的话,反而会力不从心。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4/09/26 01:32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