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语法学习对于考研英语复习有多重要?应该怎么复习呢?

悬赏分:0
语法学习对于考研英语复习有多重要?应该怎么复习呢?

相关院校:黑龙江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花样嘉年华 - 2014/08/25 04:59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7)

考研英语阅读中有不少长难句,在翻译部分还要求复杂句子的翻译。同学如果语法基础不扎实,很可能会看不懂句子,直接影响到做题和得分。考研英语必考语法包括:非谓语动词、各类从句、独立主格结构、插入语、定语后置、并列、强调句式、倒装句式和虚拟语气等。如果同学语法基础不太好,建议大家报辅导班系统学习,如何威威老师的《15考研英语语法基础》和何凯文老师的《15考研英语长难句高分导引》,学完之后会对大纲要求语法有清晰的认识和掌握。在学习完语法课程之后,需要大家把老师教授的知识运用到自己的实际阅读和写作中,才能有显著成效。

回答者:易水竹 - 2014/08/25 06:12

个人觉得只要你读得懂,知道作者在表达什么,管他什么语法,做对题就好,考研英语重阅读,不会设专门的语法题,只是完形填空有时用一点语法。语法非一日之功得慢慢积累,所以现在可以抓一些基本的,帮助写作。

回答者:香尔滚姐姐 - 2014/08/25 07:50

不太重要,不需要死记硬背,但是长难句要会分析

回答者:zhouqq1219 - 2014/08/26 07:29

个人感觉语法也蛮重要的,买本专门讲语法的书就行,个人感觉并不是很难。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4/08/26 09:02

这个貌似用不了多少语法吧,其实掌握句型结构相对比语法更重要,多做真题熟悉真题阅读的句型,掌握真题试卷中能够出现的高频词。

回答者:ruier123 - 2014/08/26 11:08

语法写作很重要。可以看看屠浩明的语法。

回答者:sszqm1314 - 2014/08/27 03:57

语法的复习很关键的,建议可以买一本考研英语语法书进行复习的。不过现阶段都开始复习作文了,你要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时间进行复习的。最近我买了一本考研1号的考研英语话题作文叫做《写作160篇》的可以推荐给你,连续9年命中原题了呢。

回答者:丽丽路达 - 2014/10/09 04:43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