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跨专业报考中山大学数学研究生

悬赏分:0
我是行政管理本科生,想报考中山大学数学专业研究生,请问能报考吗?

相关院校:中山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高娇 - 2010/03/01 08:46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5)

考研报名历来就是自由的,你可以报考任何你想要报考的学校、专业(有招生计划)。

所以只要你自己对专业课有信心有把握,都可以报考。现在要考虑的就是你自己在数学专业上的准备,因为行政管理学习的高等数学是属于数学四类,而数学专业要求考数学一类,这个势必对你的数学专业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你可以先找一些中山大学数学专业历年考研真题,看看难易程度,再做定夺。

回答者:diplom - 2010/03/02 01:07

我和一样,也是文考理的,我是因为高考勿进了文科专业,想必你也是吧,只要能过线就行了,没什么不可以的,就是复试的时候导师有可能把你面试打底,不过不用怕,都答出来,人家拿你没办法

回答者:lxw - 2010/05/13 04:28

完全可以报考啊 ,但是难度很大 希望你能三思而后行

回答者:tingyu - 2010/10/29 09:50

可以跨专业报考,但是数学专业研究生对数学的要求很高,中山大学考研也很激烈。

回答者:新哒 - 2011/11/20 10:01

可以的啊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2/03/20 05:49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