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跨考会计需要看哪些专业书籍?

悬赏分:5
请问跨专业考会计是除了需要看院校专业目录的指定书籍外还需要看其他的专业基础书籍打基础吗?因为怕直接看指定书籍看不懂。 

相关院校:暨南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limumi - 2014/08/06 10:38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6)

会计是肯定考数学的,所以数学要好。这样才能拉分呀!至于专业课,你就看你要考的学校的研究生网站,那里都有参考书目和招生简章的。然后就根据相应的参考书看看吧。同时也可以去你要考那个学校的BBS上求助或者浏览浏览,看有没有新的发现,政治比较简单,英语是大多考生所担忧一项。我跟人觉得看一些注重基础的,适合自己的真题比较好,像《考研真相》好好复习。能多考就多考点。专业课要考好的,还有数学,数学是拉分的,一定要重视!

回答者:俣毓 - 2014/08/06 01:49

这个根据具体学校而定,跨专业刚开始看不懂正常,看多了就好了,至于复习资料,有的学校也有专业的复习资料,可以在网上买到。

回答者:ruier123 - 2014/08/06 05:51

一般学校初试考的东西都比较基础,看指定教材问题都不大,具体的可以看你报哪个学校,去学校的论坛咨询一下是否有内部资料

回答者:易水竹 - 2014/08/06 07:49

不太需要,但是遇到不懂得多去翻翻资料,百度一下也可以

回答者:zhouqq1219 - 2014/08/06 08:22

不需要,初试的时候先把指定的书搞懂就可以了,都是一些基础课程,不是很难。 其他一些专业性的东西初试完了再看。

回答者:sszqm1314 - 2014/08/07 07:34

把指定书目搞定就好了,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再考虑翻阅资料。因为其实时间是有限的,你得有效利用。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4/08/07 01:0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