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关于医学影像学同等学力考研?

悬赏分:0
我是2011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大专生,计划同等学力考研,各位学哥、学姐有木有关于这方面的信息:哪些学校招收这专业的同等学力考研,且对英语四级与论文、本科必修课程没有要求?考试科目有哪些?我需要买些哪方面的复习资料?麻烦知道的给回复回复,谢谢。

相关院校:首都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caochunrong - 2014/07/01 01:31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你的问题太宽泛了,我可以给你一下几个建议。
1.去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搜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研究生点;
2.选择自己意向的院校,并查询相关的招生简章和招生目录;
3.排除不接收同等学力的学校,里面也会有相应的考试科目和参考书。

回答者:alanyu1989 - 2014/07/01 01:52

赞成楼上说的,
    考研的科目主要看你报考专业和报考学校。我这里就只说如果你报考“医学影像学”的研究生参加统考的话,需要考试的科目了,包括政治理论,英语,西医综合三门全国统一考试。 
政治理论包括:马克思主义哲学,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毛泽东思想概论,邓小平理论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 。 
英语就不用说了。 
西医综合包括:生理学,生物化学,病理学,诊断学,内科学,外科学。

资料按考试科目去买书就好了。

同等学力复试是都要加试两门科目,有的学校相关专业备注不招收同等学历考生你就得排除考它了。

回答者:香尔滚姐姐 - 2014/07/01 02:14

建议你直接打院校的研招办电话咨询。

回答者:sszqm1314 - 2014/07/02 10:09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