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南京林业大学初试英语所选的是那本参考书?

悬赏分:0
南京林业大学初试英语 所选的是那本参考书?

相关院校: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843564357 - 2014/06/30 07:20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4)

英语都是全国统考,可以看一下历年的大纲

回答者:易水竹 - 2014/06/30 11:42

考研英语资料用书:英语:1、【红宝书】考研英语词汇(必考词+基础词+超纲词)
【红宝书】《考研英语词汇》严格按照考研英语最新大纲要求,运用英语测试学及统计学原理,在深入研究历年真题及考研英语命题规律的基础上,对考研英语大纲词汇进行了深入地分析和研究,将考研词汇按其重要程度区分为:必考词、基础词、超纲词等,并且重点突出必考词,深入剖析必考词,反复练习必考词。使考生能够分清主次,并抓住考研词汇的重中之重,省时、省力、成效显著。
2、【红宝书】考研英语10年真题(系统精析)
这本书自2004年出版以来,引起了很大反响,受到了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本书最显著之处是准确地把握了考研英语的“命题特点”和“命题规律”,阐明了考研英语的“解题思路”和“解题方法”,对考点剖析得系统、深入,针对性十分强。凡认真阅读过本书的考生都收益很大。
3、【红宝书】考研写作——(图画+话题)180篇,特别不错,非常符合最新考研英语写作的命题要求。
这本书是最早以图画和话题出版的考研写作,最大的特点是揭示了考研英语写作以图画为主要形式的命题特点和命题规律!针对性十分强。另外,这本书以范文形式,比较简明; 还有,写作180篇强调了写作方法——“三段式”写作法。
以图画题目:
一是能够考查考生丰富的想象能力、联想能力和审题能力;
二是图画题目不像话题作文那样肯定具体,比较容易被考生提前猜测到;
三是图画作文的命题讲究“画面生动简洁,主题通俗而深刻”使考生在写作时发挥语言的空间比较大,相对提纲式作文和话题式作文图画式作文在限定性作文里是最自由的。
因此,图画作文对考生的写作能力的考查效果更好,从而能较好地达到测试和选拔考生的目的。
可以说考研英语作文已经进入了一个典型的图文世界,也是一个充满寓言象征的世界。若缺乏丰富的想象力便只能就图说图,很难写出高水平的作文来。
4、【红宝书】 考研英语考前预测(最后冲刺3套题)
最后冲刺3套题预测卷 +答题卡+解析
【作者】:红宝书考研英语命题研究中心
【出版社】: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4/07/01 08:19

南京林业大学学硕考的是201英语一,专硕是英语二
英语二比英语一难度要小一些,推荐使用张剑的黄皮书(历年真题解析),英语最主要就是弄懂真题,所以这个书比较不错

回答者:alanyu1989 - 2014/07/01 09:05

推荐张健的黄皮书系列

回答者:sszqm1314 - 2014/07/02 10:1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