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在哪里可以查到学校的考试大纲

悬赏分:0
在哪里可以查到学校的考试大纲

相关院校:西北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744708347 - 2014/06/06 08:42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4)

去你要的考学院的网站查

回答者:yangji1990 - 2014/06/07 12:50

    具体的考试大纲比较少学校直接给出来,只会在各学院的研究生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里面告诉你考试的科目,参考书目,少部分会在后面给出你一些考试重点,因为研究生处网站工作的老师都是行政人员,而出试题的都是教研老师,除非行政管理老师特别负责给你去向各老师要各科目考试大纲。
    如果是统考科目,教育部每年都会在9月份出版最新的某专业的考试大纲和解析。一些考研培训机构也会整理相关资料出售。
    另外,与该校考上研的师兄师姐多多交流,毕竟他们更有经验,告诉你重难点。

回答者:香尔滚姐姐 - 2014/06/07 12:59

考研一般只有国家统一考的科目会出大纲,比如数学、政治。但是专业课是不会出大纲的,因为专业课都是每个学校自己出的。如果你想要了解专业课更多的信息,那么你可以到你所要报考学校的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面去查询这个学校的专业目录。然后你也可以根据这个学校每年你考的这个专业的真题来分析重点,你也可以找考过这个专业的师兄师姐们交流,获取重点。有的学校会在考研时间前一个月开考研专业课培训班,这个要关注一下。

回答者:漂浮的旗袍 - 2014/06/07 09:45

学校的研招网会发布,如果没有的话,就是学校不提供考试大纲

回答者:sszqm1314 - 2014/06/09 12:2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