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河北,北京,天津,贵州有哪些学校考研招收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

悬赏分:5
河北,北京,天津,贵州有哪些学校考研招收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

相关院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18285145809 - 2017/10/15 01:09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学前教育学专业考研有哪些比较好的院校呢?环球卓越为您整理:
学前教育学学校名称等级排名:
1、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西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
2、B+等:陕西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河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
3、B等:云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
学前教育专业培养具备学前教育专业知识,能在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师学前教育行政人员以及其他有关机构的教学、研究人才。
学前教育专业需要掌握哪些技能呢?
学前教育专业培养学生能够系统的掌握学前教育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熟悉该专业的国内外研究历史、现状及发展趋势。还要掌握一门外国语,才能胜任以后的工作。
学前教育专业考研以后就业怎么样呢?
学前教育专业考研毕业后就业是比较好的。主要有:
1、有关政府机关、个大医院的儿科门诊担任儿童发展评估和指导人员、儿童教育和卫生发展政策制定者、儿童教育咨询专家等。
2、从事幼儿园教师或者儿童顾问。
3、在学前教育研究高等院校或者科研机构从事研究。
4、与儿童相关的企业设计制作与营销。
5、各类儿童用品开发的专业顾问或市场调查和分析专业人士等。
6、杂志社、报社、电台电视台等媒体工作,任职儿童专栏节目的采编人员、传媒策划与制作等。

回答者:huanqiu631 - 2017/10/19 04:28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