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硕士夏令营入营英语条件问题

悬赏分:0
大多数学校硕士夏令营英语都有要求,比如六级多少分之类的。 我六级飘过成绩较低,请有经验的学长学姐告诉我,六级比如学校要求425可以申请,它是一个门槛,就是你通过它就可以了,还是根据英语成绩会出现择优录取,比如我英语成绩确实通过了425但由于我的分数太低还是会被pass掉,谢了。

相关院校: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floragre - 2014/04/11 05:29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英语只是一个方面而已,如果你达到要求了,申请的时候,学院最主要还是看你综合能力,很看重你是否发表过论文!!
学习成绩优秀,本科期间综合成绩年级排名前20%者;有突出成果、论文或特殊专业特长者;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免试推荐资格者优先,如果你这些比较优秀,录取的几率就大!

回答者:alanyu1989 - 2014/04/11 08:34

最重要的三个条件:教育背景、专业排名(前五学期)以及六级成绩。
虽然要求425,但是一般最低都是500+的。金融的一般要600左右,如果托福105,雅思7.5出彩成绩的话也是加分项。英语成绩也是很看重的,如果你口语很好的话是个加分项,如果没有最好在报之前把六级分数刷高一点,英语水平提高一些。
其他加分条件:
1.论文 2.推荐信 3.项目、竞赛 4.海外经历 5.男性略有优势

回答者:sszqm1314 - 2014/04/11 08:52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