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财务管理考研能考专硕吗?

悬赏分:5
不想考学硕,因为我觉得财务管理这种专业还是注重实践性,所以有没有专硕可以有财务管理方向的,我知道财务管理没有专硕,可是比如会计专硕财务管理方向的也可以,因为好多学校会计专硕考管理会计、审计,这些财管专业都没学,所以有没有合适的学校呢?

相关院校: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zcswy666 - 2014/03/18 10:18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财管是会计的一个分支,而会计的专硕,学校招的多,选择余地也大,你倒是可以考虑。财管也有专硕,不过,学校比较少,建议你先看看几所财经大学的招生情况。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4/03/19 09:42

其实学硕也不错,不要指望在学校能够学到多少有用的东西,即使是专硕也是如此。所以你完全没必要纠结考专硕和学硕,经验的东西都是在工作中积攒的。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4/03/20 09:43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