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工科专业跨考安徽大学当代文学中国文学专业有优势吗?

悬赏分:0
我现在大三,不喜欢现在工科专业,想换中文相关专业,喜欢文学,请问我应该考当代文学中国文学这样专业有优势吗,考上较好大学可能性大吗

相关院校:安徽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18356070129 - 2014/03/18 01:42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首先你得明白自己的优点在哪里,有哪些优点是有利于你考研的,另外,优势是自己创造的,不是别人提供的。考上的可能性更是取决于你自己。如果你有再多优势,不努力不上心的话,都等于零,考上的可能性就可想而知了。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4/03/19 10:04

没有特别大的优势,毕竟工科和文科是两个不同的类别,你可能有优势的数学什么的在考这个专业的时候完全起不了任何作用。
不过你有个很大的优势就是你喜欢文学,有什么比兴趣更能使人坚持下去的呢?
既然有热情,就坚持下去,不要想考得上考不上的问题了,好好复习,坚持下去就行了!

回答者:alanyu1989 - 2014/03/19 11:32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