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哈工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怎么样?

悬赏分:0
这个专业怎么样?能考研这个专业吗?是考数学2吗?英语1?

相关院校: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lijinbiao - 2014/03/06 08:40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哈工大是国内比较牛的理工类院校,工科专业都不错,你可以报考,这个专业不限制跨考生,考的是英语一。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4/03/07 12:49

哈工大、川大、浙大的这个专业都很牛逼,不过川大更好考(经验之谈),工作也挺好找
可以跨专业考 数2 英1

回答者:alanyu1989 - 2014/03/07 05:00

该专业是材料学科的三大支撑学科之一,在当今社会发展中占有重要的地位。该专业的培养目标是使学生掌握各种高分子材料的性能、加工与应用、合成、改性等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为其今后进入科研、工程技术、教学领域打下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使其成为适应社会进步,科技发展的高级技术人才。

  该专业主干课程包括高分子化学、高分子物理、高分子材料学及工艺学、塑料、复合材料、功能高分子等。

  学生就业主要面向科研机关、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和外企、合资单位,需求量呈现递增趋势。本专业设有斋藤基金(500元/次)奖励有一定日语基础的本专业学生。
 

回答者:风间椰子 - 2014/03/07 05:48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