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西南财经大学专业硕士和学术硕士初试考试时间是否一样?

悬赏分:0

 1,请问西南财经大学专业硕士 初试 考试时间和学术硕士考试时间是否一样啊?
2,业硕士初试和复试间隔多久呢?
3,我是会计专业的,想考审计专业硕士,请问到时候会不会加试一门科目?如果要加试一门是什么呢?
4,我现在买了高数,现代,概率的书,是不是没啥用哦,我在网上看,大家都买的机械出版的那套,考199管理联考是不是机械出版的那套就行了?
谢谢~~~~

相关院校: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散落千本樱 - 2014/03/04 01:30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1考试时间是一样的。
2初试是1月份第一个周末,复试一般是五月份。
3不需要加试。
4联考的参考书是没有指定的,但是有一份考试大纲,你可以参照考试大纲复习。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4/03/04 10:14

考试时间不同,具体以官方通知为准。大概5月份专硕考试

回答者:风间椰子 - 2014/03/04 11:11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