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北京矿大机械专业学硕复试哪些科目,参考书目是什么

悬赏分:0
请问北京矿大机械专业学硕复试哪些科目啊,参考书目是什么

相关院校: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花香难留 - 2014/03/02 09:33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 
②201英语一
③301数学一
④831机械原理 或 832控制工程基础
831机械原理:
试题以西孙恒编著《机械原理》(第七版)(高等教育出版社,北京)为蓝本,内容涵盖该教材中如下所述的一至八部分,间歇机构等方面的内容都可能涉及到。以基本概念、基本理论方面的知识和方法为主,兼顾基本技能(如公式推演)方面的内容。

832控制工程基础:
考试的基本要求:掌握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和计算方法,计算要熟练 考试基本题型。
基本题型主要为分析计算题。

回答者:风间椰子 - 2014/03/02 09:24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