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川大的文物与博物馆专业课考试会有化学物理题吗?

悬赏分:0
我想咨询一下川大的文物与博物馆专业课考试会有化学物理类的题目吗?有的话,难吗?占的比重大吗?
因为我的理科实在太差了,怕会吃不消,而且网上几乎找不到川大文博的真题,所以不清楚,如果有了解的亲可以告诉我一下吗?万分感谢!

相关院校:四川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18070142580 - 2014/02/19 03:54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攻读文物与博物馆硕士专业学位入学考试大纲(科目:文博综合)一、考查目标 攻读文博硕士专业学位入学考试教育综合科目考试内容包括文物学概论、博物馆学概论、考古学概论和文物保护学概论四门学科基础课程,要求考生系统掌握相关学科的基本知识、基础理论和基本方法,并能运用相关理论和方法分析、解决文博工作实际问题。二、考试形式与试卷结构 (一)试卷成绩及考试时间 本试卷满分为300分,考试时间为180分钟。 (二)答题方式 答题方式为闭卷、笔试。 (三)试卷内容结构 各部分内容所占分值为:  考古学概论      约80分  博物馆学概论    约80分  文物学概论      约80分 文物保护学概论    约60分 (四)试卷题型结构 名词解释题:6小题,每小题10分,共60分 简答题:    4小题,每小题20分,共80分 分析论述题:4小题,每小题 40分,共160分一、文物学概论 主要参考书李晓东:《中国文物学概论》,河北人民出版社,1990年二、博物馆学概论主要参考书 王宏钧主编《中国博物馆学基础》,上海古籍出版社2001年版。三、考古学概论主要参考书 张之恒主编:《中国考古通论》,南京大学出版社2009年。四、文物保护学概论主要参考书周静 罗雁冰 康忠镕编:《文物保护学基础》 四川大学出版社 2009年。王蕙贞编著:《文物保护学》 文物出版社 2009年。

回答者:风间椰子 - 2014/02/19 07:48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