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报考南京艺术学院平面设计专业的研究生需要企业的哪些证明

悬赏分:0
报考贵校的平面设计专业的研究生具体需要企业的哪些证明才可以?(要是证明材料不全不就不能报考了吗?)你们所说的企业必须是大公司的才可以吗?

相关院校: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8756383 - 2014/02/18 05:26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不是的,以下是报名材料:
报名材料

1、现场报名时,

(1)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应提供学生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网上报名编号;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应提供学历证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网上报名编号;

(3)同等学力报考者,应提供国家承认的大专毕业证书或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证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网上报名编号,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应提供学生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网上报名编号。

2、现场专业报名时,同等学力报考者均须提交与所报考专业相关的材料:(1)报考理论性方向的须提交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的论文一篇;(2)报考音乐类演唱、演奏等各研究方向的须提交参加省级以上专业比赛获奖证书或举办个人专场音乐会的有关证明;(3)报考舞蹈编导、影视表演、播音主持、广播电视各技能性研究方向的须提交参加省级以上专业比赛获奖证书;(4)报考美术类各技能性研究方向的须提交在省级以上发表的作品或省级以上参展作品原件及有关证明;(5)报考设计类各技能性研究方向的须提交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的设计作品或被企业采用的有注册商标的产品设计、包装设计、环境设计等设计原件及有关证明。

上述报考材料均验原件,交复印件。凡报考材料不全者,不予报考。

3、以下针对部分考生:(1)报考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作曲研究方向的考生,面试时须提交本人创作的不同形式的作品二至三首,并附录音带;(2)报考计算机作曲技术、录音艺术、数字音频应用艺术研究方向的考生,面试时须提交本人创作的作品(CD磁盘)二至三首,并附录音带;(3)报考音乐传播方向的考生,面试时须提交论文或影像作品一份。

4、报名费、专业考试费按国家规定执行。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4/02/20 08:51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