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我是学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应该报考北京建筑大学哪个专业的研究生呢?

悬赏分:0
我学的是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我应该报考哪个专业的研究生呢。081404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还是085213 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学位)?
我还想问一下,这两个专业收外校的人能收多少呢?
谢谢啦

相关院校:北京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amo_66 - 2013/12/03 07:43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一个是学术专业,一个在专硕,你可以去了解了解这两专业都什么不同,都具体研究哪些内容,看你对哪个东西更感兴趣,更符合你心里的预期,毕竟以后是要靠他吃饭的。

供热供燃气是考805传热学,分7个方向,2014年共计划招59人。
建筑与土木是考802结构力学等(不同研究方向不一样),2014年计划招19人。统计不了招多少外校生了。 = =

回答者:柠檬不酸 - 2013/12/04 10:26

考研招生也不分收校本校啊,还是看分数。至于考哪个专业要看你个人的兴趣了,如果没有兴趣很难学好学精,将来就业也是个问题的。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12/04 05:03

首先没有应该报哪个学校哪个专业这一说法,这是自己的选择,没有人能代替得了,另外,选择专业的话,建议选择自己喜欢的,愿意去学的专业,不要盲目地认为哪个专业更好找工作就读哪个专业,这基本是个误区。考研是全国统招,没有校内校外之分的。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3/12/04 09:22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