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考研英语刚开始怎么学习比较好?

悬赏分:0
考研英语刚开始怎么学习比较好?

相关院校: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山西的香香 - 2013/10/01 09:30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刚开始最重要的是单词了。建议开始学习时浏览大纲。把大纲要求的单词写在几页纸上,每天浏览一遍,只是单纯地浏览,遇到生词也不要停顿刻意背诵。这种方法的最初作用并不明显,不过坚持的次数多了,时间久了,自然就会对看过的单词产生熟悉感。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10/02 03:15

基础最重要,有些考生都觉得考研英语难,于是急着做各种各样的练习题,而忽略了最基础的单词、词组和橘子结构。其实,只要从基础开始,把基础弄扎实了,后面的练习会事半功倍的。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3/10/05 12:03

考研英语刚开始学一定要注重基础知识。最关键的是得自己摸清楚自己的真实水平怎么样?很多考生就是太盲目,不清楚自己的实力胡乱的买资料书。基础好的话可以看看张剑的,基础一般的话就做做考研1号的考研真相吧。不管哪本真题或者自己的实力如何都要掌握住最基本的基础知识,然后慢慢地开始掌握重难点、弱点。最后进行查缺补漏。希望能帮助到你,加油!

回答者:溜學哒 - 2014/08/07 02:2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