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制药工程本科学生考哪个方向的研究生最好?

悬赏分:0
制药工程本科学生考哪个方向的研究生最好?好哪个专业?毕业不想进厂工作,优先选择药品销售行业,或者你推荐个什么?我应该考哪个专业或方向的研究生呢?

相关院校: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270442143 - 2013/09/12 12:27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药分,药剂,药化这三个是考研中比较热门的专业。例如中国药科大学这三个专业,我是说药学院的分数都在三百七左右。
药分环境好,工资没有后两者的高。
药剂环境也不错,和药分一样,女生可以报。
药化工资最高,但也最辛苦,对身体毒害性最大。女生慎重。
制药工程的考研方面可以考这三个方面,当然也可以朝工科方向发展,需要选择工科性质强的学校,例如天津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
药物其他方面的考研还有许多,例如天然药物化学,药理学,中药药理学,微生物与化工,生物化学,海洋药物,中药制剂,中药分析。与前面的三者相比,没有它们热门,如果真有兴趣了可以选后面的方面,药物方面的产业链太长了。新产品的周期非常长,对一个人的素质要求非常高。

当然了,如果不想从事研发,生产了,考公务员最好了。想一想中国药监系统前一段处理的那么多人你就会明白,这个行业的油水有多大,尤其是监管部门,权力之大,难以想象!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09/12 05:27

没有最好,只有选择自己喜欢并且适合自己的才是更好的。至于以后工作进不进工厂,个人觉得现在可以先不考虑的。好学,认真学,有能力的话,哪里都能去。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3/09/12 07:09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