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市场营销专业可以考中医临床基础或中医基础理论研究生(学术型)吗?

悬赏分:0
您好!我是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市场营销(医药方向)专业的本科生,请问我可以报考南方医科大学的中医临床基础或中医基础理论的研究生(学术型)吗?谢谢!

相关院校: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小二斌 - 2013/08/26 10:04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医学临床各专业只接受医学毕业生及授医学学士学位的应届本科生报考;
 
跨专业报考临床医学的考生需在复试时加试临床医学专业知识及临床技能考核。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08/27 04:17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