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考研方向以及考试科目有哪些?

悬赏分:0
我是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考研方向有哪些?考研科目涉及哪些?有不考数学的专业吗?

相关院校: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263782781 - 2013/08/19 01:37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每个学校都有自己不同的研究方向,但是考研的内容是差不多的,具体都考什么科目必须要看学校自己的安排,实在查不到就直接去打电话问那所学校的招生办。

但是大部分的学校都是要考高数的数2,不考高数的学校会加专业课,但是就对他们学校自己的学生有力了,因为都是他们在本科时期侧重学习的科目。

一般食品专业可以报与化学有关的专业,最近的就是生物工程。

专业课一般就是食品化学,食品工艺,生物化学,化工原理等等。也有考有机的,但还是那句话,每年的考试都是变化的,具体想考哪科,还得等到你确定了要考的学校和他们当年的考试要求决定,你可以先把高数和英语弄好了。政治可以到时候跟班学习,专业课也会有专门的划重点地过程。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08/20 03:32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