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想考南京政治学院传播学研究生,有什么要求?

悬赏分:0
如题,重本大学广告系学生,想考南京政治学院传播学研究生,不知道军校要求的专业相同或相似什么意思,包不包括广告,有没有资格报考

相关院校: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1341777177 - 2013/06/09 09:16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报考条件
 
考生除符合教育部规定的报考条件之外,还应符合以下要求:
 
1.军队和武警部队在职干部报考研究生,年度考评结果等次应为称职以上,师以下作战部队干部应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截止到2012年9月1日,下同),其中营、连主官任现职须满2年。报考军队政治工作学专业的,要在部队相关岗位工作满3年,并有1年以上指挥岗位(包括参谋、指挥教员)任职经历,职务为正连职(专业技术12级)以上。
 2.军队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培养目标为非指挥干部的,可报考非军事学学科(军事思想、军事历史、军事情报学等除外)且与本科专业相近的硕士研究生;应届本科毕业国防生,培养目标为非指挥干部的,可报考所有非军事学学科且与本科专业相近的硕士研究生。
 3.地方入伍考生,仅限普通高校统招二本以上录取的应届毕业生(不含独立学院、专升本以及规定学制内未完成学业的,以及境外学校学生),专业仅限军事法学、基础心理学、应用心理学、新闻传播学等,且报考专业须与本科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
 4.在职干部考生应为大学本科毕业或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应届本科生毕业时须取得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
 5.军人考生年龄不超过40周岁,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4周岁(学制超过4年的年龄顺延,在校大学生服完兵役返校后报考的年龄不超过26周岁)。
 6.身心健康,符合《中国人民解放军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
 7.我院接收部分地方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仅限“985”和“211”院校)和应届本科毕业国防生为2012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有意向者可与研招办联系。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06/10 09:45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