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我是物流管理专业的女生,考研的话哪个学校好考?哪些方向适合我?

悬赏分:0
我是一个二本院校的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女生,想知道考研的话哪个学校好考?哪些方向适合我?请各位前辈帮帮忙,在这里小女子我感激不尽了!

相关院校:中南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安好晴天 - 2013/05/16 05:25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建议还是考本专业吧,至于哪些学校好考像这样的问题希望你不要再想了,那些好考的学校考了又有什么用呢,考就考个好学校,有点名气,当然考研不是为了学历而是学到真到的东西,只有这样就业时你才不会慌。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05/17 08:36

建议不要轻易更换专业,如果实在不喜欢自己的原专业的话,可以好好选择一门自己喜欢或者兴趣的专业,如果没有的话,也可以考虑管理类专业或者金融类专业。至于学校的话,要减轻压力的话,选择211或者985以外的学校吧,或者西部的学校。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3/05/17 05:18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