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跨专业考西班牙语考研方向有哪些?考中的概率有多少?

悬赏分:5
本人大二,所学专业是新闻传播,对西班语颇感兴趣,目前已经报班学习西班牙语。本人有打算报考西班牙语专业的研究生,但是对西班牙语研究生具体研究方向不是很了解,也不知道跨专业考研有多难。如果考的话考中的概率有多少?就业方向大概是哪方面的?该做到哪些准备?推荐哪几所大学?

相关院校: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格根塔娜 - 2013/05/07 10:28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跨考会挺难的,就业的话,可以当翻译、导游或者培训。可以考虑北外或者上外或者川外。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3/05/08 04:18

可以跨考,不过跨考外语专业是有一定难度的,但是只要自己拿定主意并好好努力的话,也是有很大几率的呀。

回答者:tingyu - 2013/05/08 05:07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