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全日制专业硕士对于应届毕业生是个好选择吗?

悬赏分:0
不知道专业硕士前景到底怎么样?想考金融专硕。不知道和学术硕士相比哪个更有发展前景。

相关院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臧小碗 - 2013/04/27 09:23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这个很难明确的判定,目前,专硕在逐渐增加招生人数,而由于专硕是近年才兴起的,所以还没有相关数据显示其发展或者就业情况。个人觉得,专硕和学硕都是一种学习方式,至于对自己能否产生效用,则主要是看自己的。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3/04/30 10:46

专业硕士主要是应用型,注重社会实际生活,专硕的发展前景会越来越好。不过主要还是要看你自己想搞研究还是应用。

回答者:2014gaoshi - 2015/05/27 11:07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