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中南大学同等学力报考条件问题

悬赏分:0
我校有部分专业接收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考生报考: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工程管理硕士、工程硕士中的项目管理、教育硕士中的教育管理,其他学科专业不接收同等学力报考。
   这句话是不是意味着全日制本科学生就不可以报考?

相关院校:中南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一光年1212 - 2013/03/19 04:54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这句话难道还不好懂么?全日制本科可以报考上述所有专业。同等学力考生只能报考明确标注说明的专业。

回答者:一休哥 - 2013/03/19 07:04

不是的呀,全日制的本科生当然是可以报考的,这一条细则主要是针对同等学力的报考生而言的。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3/03/19 07:35

意思是说只有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工程管理硕士、工程硕士中的项目管理、教育硕士中的教育管理这几个专业同等学力的才可以报考,其它的专业同等学力的不允许报考。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03/21 03:02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