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想考西财的会计硕士,没有数学基础怎么样准备?数学用哪些教材好?

悬赏分:0
学园林专业,要跨专业考西南财经大学的会计硕士,数学在大一只学过一册高等数学,现在大二,要怎样准备考研?数学用哪些教材好?谢谢大家了!

相关院校: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lianyou820 - 2013/03/12 12:31

最佳答案

以大纲为主,弄懂大纲的内容然后狂练习,
高等数学:同济五版 
线性代数:同济六版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浙大三版
推荐资料:
1、   李永乐考研数学3--数学复习全书+习题全解(经济类)
2、   李永乐《经典400题》
3、   《李永乐考研数学历年试题解析(数学三)真题》
考研数学规划:
课本+复习指导书+习题集+模拟题+真题= KO
复习资料来说:李永乐的不错,注重基础;陈文灯的要难一些。
经济类一般都用李永乐的(经济类数学重基础不重难度),基础好的话可以考虑下陈文灯的书。
李永乐的线性代数很不错  陈文灯的高等数学很不错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3/03/12 03:14

其他答案(1)

这样的情况,可能要多多努力了,首先必须熟悉数学考研大纲,明白主要考什么,再者就是多做练习,练习能够起到很好的巩固和加强的作用,参考书的话,用得比较多的是李永乐的,建议你买一套适合自己的来做,真题是不可少的。

回答者:tingyu - 2013/03/12 05:22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页面加载时间:0.0082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