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我是14年考研的,学的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考研报考哪所学校比较好?

悬赏分:0
我是14年考研的,学的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不打算跨专业考,现在对于报考那所学校比较迷茫,希望可以有高人指点、引路,谢谢!!

相关院校: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jsjxg2010 - 2013/02/24 10:28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先考虑一下自己的基础和实力,权衡一下再选择学校,因为选择什么样的学校挺关键的呢。好的学校有北京邮电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其次可以选择中山大学、山东大学等等。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3/02/25 10:34

北京:清华,人大,北理工,北航,北科大,北交大,北林大;
西北:西工大东北:哈工大,大连理工上海:交大,财大
安徽:合肥工大
武汉:武大
你可以参考下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02/25 11:02

我想问你,你考的是管理方向的还是计算机方向的?我跟你一样的专业,我选计算机方向的,我现在比较纠结,可以给我些你的建议码?谢谢!

回答者:北航武大 - 2013/09/19 07:45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