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沈阳药科大学的药物化学专业难考吗?具体考研方向有哪些?

悬赏分:0
请问一下沈阳药科大学的药物化学专业难考吗?我现在本科专业是药物制剂,药物化学的研究方向都是什么呀?研究生大部分时间都是做实验吗?

相关院校: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wenqiujiao - 2012/09/26 11:22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考试的话选择方向好像没什么用吧,基本是选老师,老师是哪个方向你就跟着做哪个方向了,天药的老师还是都不错的,至于说方向的发展,这个东西真的很难说,天药做的本来就是基础的东西,如果想挣钱还是考合成好了。

回答者:ling1314 - 2012/09/27 05:28

医科的学生大部分是在做实验,而药物化学的研究方向主要是由带你的老师订的。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2/10/10 11:16

学医药的研究生在校的很多时间都是在与实验打交道,有老师带领,研究方向的话一般情况下也是跟着导师走的。

回答者:tingyu - 2012/10/10 11:48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