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考研英语在复习初期该怎么复习?整个复习过程该怎么规划?

悬赏分:0
请问各位学姐学长在复习初期英语该怎么复习,或者整个复习过程该怎么完好的规划,请给个建议,谢谢

相关院校: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huangdandan - 2012/09/25 11:10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4)

在考研中除了勤奋用功、坚持不懈以外,复习方法也非常重要。如果考研中法不得当,就会不得要领,甚至本末倒置,做出舍本逐末的事情来。
复习时间安排第一阶段:
1) 把大纲提供的词汇和词组全部掌握
2) 精读2002年到2008年的真题,弄清考研考什么?怎么考?
3) 根据各自的情况重点解决自己的薄弱点,如阅读能力、写作水平、翻译能力等。
4) 开始有意识的扩大知识面,每天都读3到5篇英文报纸短篇,体会其中作者的观点、态度以及词汇的用法,有意识地全面提高英文功底,使得自己的英文水平不知不觉中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2/09/25 12:26

主要是单词啊 其实整个过程就是在复习真题 英语真题要看4遍以上啊 

回答者:tingyu - 2012/09/25 09:38

就我个人经验是:复习初期主要在于打基础,先以单词为主,只有掌握了一定的单词量,在接下来的阅读练习中才能取到一定的效果。在第二阶段则是以阅读理解为主,熟悉题型、出题方式、答题技巧,巩固单词。第三阶段以写作为主,主要是找到适合的自己的写作方式。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2/09/28 06:08


答:《考研真相》和《考研圣经》,《考研真相》是英语一真题,《考研圣经》是英语二真题,两本书都是逐词逐句
精讲的,特别适合基础一般的考生。

回答者:流花稥 - 2016/06/13 09:28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