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有哪些考研方向?北京地区哪些院校比较合适?

悬赏分:0
想要考研,已经决定了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想往北京考,需要考虑专业的研究方向么,这个是到学校才分的么,有没有考过的学姐学长?

相关院校: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媛子 - 2012/09/19 11:46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就是一个专业,下面的方向根据各学校设置不同而有所不同。一般都会有对外汉语教学,还有高校语文教学,有些有文秘方向等。

科目肯定有现代汉语和语言学纲要。因为学校不同其他的专业课也有不同。古代汉语,古代文学,写作等都有可能涉及。如果你定好了这个专业,最好找些学校来看,看学校的专业课书目都有哪些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2/09/20 02:28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底下还细分方向,在网上报名的时候需要填写确定。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2/11/16 06:31

不是到学校才分的,而是在网上报名的时候就该填写的。

回答者:tingyu - 2012/11/16 08:56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