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少数民族的考生报考苏大在初试时会降分吗

悬赏分:0
想考苏大的研究生,请问下少数民族的考生在初试成绩上是否有适当的降分呢?非常感谢!

相关院校:苏州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随心意— - 2012/08/12 10:25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简章上没有写,应该没有降分。

1、以同等学力报考者,参加统考初试合格后,须加试二门大学主干课程。

2、应届本科毕业生考上后可安排保留入学资格,先到用人单位参与实践锻炼1-2年后,再回校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考生复试时提出申请。

3、录取为我校硕士研究生后,如果硕士阶段学习期间,成绩优秀,科研能力强,优先推荐硕博连读。

4、加大复试考核在录取总成绩中的比例。在复试过程中,根据考生学习成绩、科研能力、实验技能、面试情况等进行综合素质评价,择优录取。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在资格审查时,须将自我评价、个人陈述、学习成绩、科研成果、获奖证书以及能证明自己学术水平的相关材料提交到各基层研究生招生单位,具体要求届时请查看苏州大学研究生部网站。

5、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我校不指定参考书目和参考资料,只对考试内容范围(考试大纲)作出说明,各专业考试大纲详见http://yjs.suda.edu.cn/show.asp?id=20.

6、被确定为计划内定向、委托培养和自筹经费的硕士生发放录取通知书前须签定定向、委托培养或自筹经费合同,否则不发放录取通知书。

7、苏州大学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班,不出售任何考研书籍。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2/08/13 11:12

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的复试分数线会与其他考生略有区别,通常都是单独划线的,会略微低一些。

回答者:951892651 - 2012/08/13 11:12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