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如何快速学习考研数学?

悬赏分:0
   我们专业本科数学学得不是很多,高数只学了一学期,线性代数没有学、概率论学过,现在想考经济类的研究生,到底应该怎么样学习数学那?求各位大神指教!小弟刚进论坛,积分不多,就没有什么悬赏了,抱歉!

相关院校: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jbgao668 - 2012/07/26 12:21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1 先看一遍教材,然后做后面的习题。课本的后面的习题有必要做.即使很简单.因为数学都是练出来的,考研数学考的就是一些基础知识. 

2 定理的证明稍微看看,至于课后定理的证明简单的可以做,很难的就不用了,因为刚开始复习,重要的掌握基础知识. 

3 线代概率课本和参考书《李永乐复习全书》结合看比较好,因为公式太多了,不容易记住。全书上面总结的比较好。 

4 制定一个大概的复试时间计划,这样复习起来会得心应手。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2/07/26 09:31

多看看一些名师的复习书,像什么李永乐之类的,也可以借鉴其他人的复习经验等等

回答者:skool - 2012/07/27 03:38

这样最好上培训班了~

回答者:358700781 - 2012/07/29 03:23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