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郑州大学软件工程专业考试科目是什么,参考书有哪些,学硕和专硕的学费分别是多少?

悬赏分:5
我是郑大的,考本校软件工程专业研究生,要准备什么科目,什么教材,
还有学术性和专业性的全日制和在职研究生学费分别多少?
新马甲没多少分,全送了

相关院校: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考研伤不起 - 2012/03/16 12:50

最佳答案

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 ②201英语一  ③301数学一 ④408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含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
参考书(仅做参考):
《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操作系统》《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计算机网络》

学费:根据郑州大学培养机制改革文件要求,获A类学业奖学金的研究生免交学费,获B类学业奖学金的研究生免交50%学费,全额资助博士研究生的学费由导师支付。在职定向、委培和自筹经费研究生须按标准交纳学费。学费分学年交纳,请将第一学年学费按照相关要求在报到前一周存入随录取通知书寄去的建行储蓄卡,学校直接从储蓄卡中划拨(不收取现金)。

学费标准如下:学硕8600元/年,其他的暂时不清楚 

回答者:安凉mm - 2012/03/16 05:08

其他答案(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页面加载时间:0.00870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