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考研调剂的程序是怎样的,可以向几个学校发调剂申请?

悬赏分:5
调剂系统开通了,可我弄不明白调剂的程序是什么,可以向几个学校发调剂申请?还要向原报考单位发申请吗?申请用用邮件方式还是快件方式?请大家帮帮忙,谢谢了。

相关院校: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qitianqinian - 2012/03/08 01:55

最佳答案

调剂的话是向你有意向的学校申请,一般邮件和书信都可以,打电话也行,主要看对方留的联系方式是什么,我建议还是采取快捷的方式比较好;至于调剂的学校你可以多发几个,这个没有什么规定的。

回答者:等你的季节 - 2012/03/13 12:47

其他答案(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