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专业的参考书有哪些

悬赏分:0
请问贵校教育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参考资料都用的是由谁编写的和哪个出版社发行的?谢谢!

相关院校: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p林枫 - 2012/03/07 01:15

最佳答案

这么重要的信息,我个人觉得还是要你自己上这个学校的官网上去查询。一般在8月份会出第二年的招生简章、参考书目、考试科目等等的信息。一定要用最新的,不要随便看看别人的信息就定了,这样的话会有很大的风险的哦。

回答者:简单的幸福 - 2012/03/07 06:47

其他答案(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