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想考研,想考华南师范大学的中国古代文学,想知道怎么开始准备?

悬赏分:0
我是一名大二在校本科生,已经决定要考研了,并且也对华南师范大学的中国古代文学专业十分感兴趣。只是,我还不懂考研要如何准备,需不需要找导师,初试复试要怎么准备,如何找到有效复习资料,古代文学这个专业是全国统考还是院校自主命题,需不需要考数学,马哲要如何复习?对不起,我疑问很多,希望有好心的师兄师姐能指教。谢谢。

相关院校: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Ginachen - 2012/02/03 10:18

最佳答案


查看招生简章、专业目录,看是否具备报考条件。如果没有就确认考试科目,搜集参考书。参考书如果学校没有公布的话,是需要自己去搜集的。然后购买相关试卷、复习资料,然后好好复习。导师的话,在复试之前联系就行。公共课就统考,专业课就学校自主出题。

050105▲中国古代文学,
初试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②201英语一③708汉语基础(古代汉语、现代汉语)④808中国文学史(古代文学、现代文学)
复试科目:中国文学批评史,本专业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本专业接收推免生

回答者:爱情橡皮擦 - 2012/02/06 04:38

其他答案(1)

参照往年的考试科目,一科一科去准备吧。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2/02/05 11:14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