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我是学水文与环境的,想跨专业跨学校考工程造价或其他专业,有什么建议?

悬赏分:0
大家好,我是学水文与环境的,但是偏于地质,女生不好找工作,而且我也不太感兴趣,想跨专业跨学校考工程造价或其他适合自己的,但的确没有相关知识,开始准备考研了,非常纠结,希望大家能介绍哈跨专业的相关专业,非常感谢啊?

相关院校: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梦馨 - 2012/01/16 11:14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专业性强的跨专业不是很好考,你可以考虑下行政管理类的专业,可能更适合女孩子。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2/01/16 09:28


女生学那些都不好找工作呀好像,既然都夸专业看看能不能考个好就业的,想管理类、经济类、会计什么的。

回答者:安凉 - 2012/01/17 12:5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