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是一名函授大专生,以前学的是学前教育,现在想改成行政管理学,能否报考研究生?

悬赏分:5
我是一名函授大专生,以前学的是学前教育,现在想改成行政管理学,能否报考研究生,英语能否用日语代替。

相关院校:青海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夜寒月 - 2011/12/01 10:23

最佳答案

只要你的大专文凭是受教育部认可的,就可以以大专生身份报考(同等学力),不过需要你在毕业后两年才能报考,至于跨专业一般是没有限制的,如果某个专业有限制,会在专业目录中给出来的,你报考之前肯定会看你报考学校的专业目录,这个你不用担心,至于英语能否代替日语,这个得看各个学校和专业的考试科目安排,有的学校和专业会允许你有选择性的选择考英语还是日语。

回答者:闹叨叨 - 2011/12/01 12:43

其他答案(3)

可以,有行政管理硕士专业,但外语要看所报考学校的招生简章或者高校招生简章。

回答者:pjdjiayou - 2011/12/01 04:13


可以报考。因为你是函授,你在选择学校的时候需要看下,他们学校招生函授生不,一般情况下都是招生的。还有英语,你可以看下你想报考的学校的专业目录,你看如果说的英语或者日语或者俄语就可以,如果没有写或者就表示不能选择,就只能考英语。

回答者:请叫俄雅姐 - 2011/12/01 06:00

可以以同等学力报考研究生。至于用日语替代英语需要看某个学校的具体规定了。你可以选择那些允许用日语替代的院校或者是专业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1/12/01 07:0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