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考研报名号忘了怎么办,怎么找回?

悬赏分:0
我已经报名成功了,今天要去现场确认,我把报名号给忘了,怎么才能找回来,急!!!!!!

相关院校: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awfawfw - 2011/11/10 10:24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5)

打电话咨询一下吧

回答者:新哒 - 2011/11/10 02:56

现场确认时候带齐证件,应该能证明你的身份。
如果你报名成功的话,应该能找到报名号的。 
如果没有成功的话,就没法了,因为没有补报的。
现场确认所要带的东西: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限“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军校学员证”)
2.学历证书(普通高校和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 
3.网上报名编号(即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显示的9位数字报名号) 
4.其它招生单位或报考点规定的相关材料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1/11/10 06:53


记得用户名和密码吧 ?去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登录上去,会提示你报名号的。

回答者:小AA - 2011/11/11 10:44

只要你还记得当初你报名时使用的用户名和密码就好,重新登录你报名的网站http://yz.chsi.com.cn/user/loginPub.jsp,现在是可以看到报名号的,那要是你连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也忘了,就直接去报考点问问现场确认的老师

回答者:为Y而乐 - 2011/11/11 11:13

到现场问问老师吧。先静下心来,毕竟到14日结束。

回答者:tingyu - 2012/11/20 12:21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