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浙大数学系应用数学就业怎么样,报录比是多少?

悬赏分:0
浙大数学系应用数学考研录取比多少?参加复试刷多少人?他们的真题怎么能搞到手?这个专业的就业情况如何?希望学长学姐给我指导!谢谢!

相关院校: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wangwei001 - 2011/10/26 11:13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报录比估计能到达3:1(估计的),浙大数学系很强,很难考,不过浙大比较讲究学术气息的。只是考试厉害但不太灵光的,一般还是比较难以被录取的,说白了就是有实力就能。

真题的话你可以在这个网站看下,他们应该有的,没有的话可以去淘宝什么的看下,你还可以看一些笔记讲义、练习题等。

就业情况不是很乐观,2010年毕业生39人,就业人数13人,就业率33%。

回答者:box - 2011/10/27 03:52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