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化学教育专业考工科专业课的选择方向有哪些?

悬赏分:0
1.我是化学教育专业的,准备考研,但是现在很迷茫。我们的专业考研分为两种,理科考政治、英语和两门专业课;工科考政治、英语、数学和一门专业课。我想问的就是如果我考工科的话,专业课的选择方向有哪些?
2.有关化学考研的信息能不能详细介绍呢?

相关院校: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tiaozhan2013 - 2011/10/19 08:55

最佳答案

感觉你是男生吧 ,个人建议你考工科吧 ,以后好就业。
工科

是指如机械、建筑、水利、汽车等研究应用技术和工艺的学问。 
  工科是应用数学、物理学、化学等基础科学的原理,结合生产实践所积累的技术经验而发展起来的学科。
代表性的学科有土建类、水利类、电工类、电子信息类、热能核能类、仪器仪表类、化工制药类等等。工科的培养目标是在相应的工程领域从事规划、勘探、设计、施工、原材料的选择研究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主要是要培养实际应用能力的工作人员。
 以上所述主要指传统工科,此外还有新型工科。新型工科是指为适应高技术发展的需要而在有关理科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学科。我国清华、西安交大、哈工大等以工科见长。

回答者:请叫俄雅姐 - 2011/10/20 04:26

其他答案(1)

方向你得看你想报考的学校啊,每个学校专业设置不一样。

回答者:fox9319 - 2011/10/20 04:21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页面加载时间:0.02184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