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上海交大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工业工程哪个专业更好,二者跨度大吗,如何准备?

悬赏分:0
你好,我是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工业工程系的一名学生,想报考贵校,请问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工业工程哪个专业更好呢?管理科学与工程跨度大吗?该报考学术型还是专业型?该怎样着手准备呢,请大体描述一下。谢谢

相关院校: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1236789 - 2011/10/13 09:21

最佳答案

上海交大的这两个专业,工业工程好些。交大的机械、工业方面是强项,管理科学与工程相对来说偏弱一些。当然,管理学也是热门的专业,只是在这个学校要稍微弱了一点儿而已。

学术型的话基本上都是公费的,专硕是自费的。具体考哪种还得你自己定啊,毕竟学的东西不一样,还得考虑以后的就业。

准备的话,先确定考什么专业,然后查看招生简章,了解政策,看专业目录,了解考试科目、参考书,搜集相关的复习资料,好好复习,特别是专业课。

回答者:box - 2011/10/14 11:27

其他答案(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页面加载时间:0.02765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