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华南农业大学的研究生住宿生活条件怎么样,预防兽医系导师是谁?

悬赏分:0
华南农业大学的研究生住宿生活条件怎么样?预防兽医系哪个导师给安排工作

相关院校: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781898156 - 2011/09/22 10:20

最佳答案

华南农业大学的住宿区有好几个,每个的环境或优势都不一样。

1,我所熟知的是跃进区,一般为大一大二的学生较多。在这里住了一年,对这里的条件都挺满意的(除了有一段修路时间很吵,有灰尘。现在貌似已经修好了。)。
优点:大方简洁,楼下有小花园,有小凳子。宿舍内有一个卫生间一个洗澡间。卫生间也有花洒可以洗澡。太阳能热水,有电泵辅助加热。冬天热水基本够用,太冷的话就要早点洗澡了。夏天出太阳的时候热水取之不尽。宿舍应该是所有宿舍区中最大的。虽然是六人宿舍但位置绝对够用。阳台也大。水槽的白色瓷砖,干净整洁。由于是最新的宿舍区,所以条件最为先进,最干净。反正我们住在这里是绝对不想搬的。校巴终点站。宿舍阳台的是落地门。

缺点:离教一教二教三太远,离院楼太远。离活动中心太远。经常要坐校巴(1元)。
以大部分人走路时间计算:离第五教学楼大约5-10分钟路程。离第四教学楼20-25分钟路程。离第三教学楼30-40分钟路程。离第一第二教学楼35-45分钟路程。距离园艺学院,林学院15-20分钟路程。距离艺术学院30-40分钟路程。距离跃进区运动场5分钟。有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足球场等……

2,华山区。大多为艺术学院大三学生,还有理学院、人文学院的学生。
优点:校巴起点站。接近大多数要上课教学楼。离很多学院都比较近。绿化非常好。生态非常好。出校门也比较近。去天河客运站方便。华山活动中心经常举行活动。
缺点:六人宿舍比跃进区要窄一点,不过都够用的。光线不够跃进区明亮。听说有的宿舍没有热水器,要去公共澡堂。

3,五山区。
优点:离教四只有几步路远。离紫荆桥很近,紫荆花开的时候特漂亮!!~离经常举办比赛的五山运动场很近。这边的饭堂东西很好吃。有热水器。离校门很近,出校门也比较方便。
缺点:可能离农田较近,有的宿舍可能会飘进一阵“奇香”。
有些是四人宿舍。

四人一个宿舍,宿舍配套一个浴室和一个厕所,还有一个阳台,每人一张新式的床,上面睡觉的床,下面是书桌和衣柜,住宿的条件还是比较好的,华农这么大已经没有旧式宿舍了,全部都是公寓式的宿舍了,住宿条件可以说是广东省内面积比较大的大学中总体上最好的了,所以住哪一个区的宿舍都是一样的了,

总体来说,宿舍条件还是很不错的。每个人都有独立的空间。高架床下面就是个人的桌子柜子了。而且宿舍都是两个洗澡间一个阳台的。

兽医学院导师:郭霄峰    陈金顶    廖明    罗满林 

祝你考研成功!

回答者:小铅笔 - 2011/09/23 12:48

其他答案(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页面加载时间:0.0082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