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轻化工程专业(染整类)要考的科目有哪些,不考本专业还可以选择什么专业,考研什么时候开始复习?

悬赏分:5
本人是中原工学院轻化工程系(染整类)学生,今年大三,由于看到本专业本科工作条件不好,有考研的意向,(本专业的研究生待遇应该好吧)1,、对于轻化工程专业(染整类)要考的科目有哪些?(比如数学2英语1政治还有什么)详细点说。我一点也不知道 2、如果不想考本专业的研究生还有哪些可以选择?考试科目都是什么?详细点说。3、考研都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怎样制定计划书?以上三个问题请过来人帮我详细解答!注:回答第二个问题请看我学过的主要课程(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化工原理及实验、分析化学、纤维化学与物理、染料化学、染整工艺原理,这是我学校对我专业开设的课程)第二个问题分类详细点 考研我是新手很无知,给我最详尽的答案谢谢!) 

相关院校: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zhh582554293 - 2011/09/15 10:01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这个得看你报考的学校了,每个学校考试科目是不一样的
不想考专业,其他的专业基本上都可以报考的。
考研是每年一月考试,你的提前一年开始复习。

回答者:花禾夭将 - 2011/09/16 05:46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