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我是莆田学院应用数学师范类的学生,想跨校跨专业考日语专业的研究生,难度是不是很大,哪些学校的日语专业比好呢?

悬赏分:0
我是莆田学院应用数学师范类的学生,因为不是很喜欢数学想考日语专业的研究生,我没有日语基础,但自认为英语基础还行,请问难度是不是很大?要考哪些科目呢?哪些学校的日语专业比好呢?

相关院校:北京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仙后 - 2011/09/09 10:31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有点难吧,上海外国语大学不错,一般就是考政治、英语、日语两门专业课。

回答者:fox9319 - 2011/09/10 08:36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