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可以不申请辅修专业而通过自学来学习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吗?

悬赏分:5
我准备选择辅修一门专业,原因是我对其的兴趣超过了对主修专业的兴趣。但我有个困惑,既然可以在考研的时候报考其它的专业,那么为什么许多学校要设置辅修专业的课程呢?如果你对另外一个专业感兴趣的话你可以自己自学啊,而不用交那个学费的,况且即使辅修合格了也只不过是拿到了一个证书而以,也没多大的用处啊。因为我对计算机感兴趣,而学校有可以申请辅修专业的学习,就是凭着兴趣我想申请该专业的学习,但考虑到家里的经济条件的情况我又有一点犹豫,我想可不可以不申请辅修专业而通过自己的自学来学习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呢?由于刚刚进大二,对这方面的情况很模糊,哪位好心人能帮帮我,替我解答这个疑惑啊?谢谢了!!

相关院校: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草帽小子 - 2011/09/07 02:16

最佳答案

可以自学啊,但是原来专业学费还是要交的。

回答者:fox9319 - 2011/09/08 12:41

其他答案(1)

但是如果你没有那个证,就业单位会不会承认呢。如果你平时有很多空余时间那么你还是可以自学下。

回答者:皮蛋c+c - 2011/09/08 01:1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页面加载时间:0.00853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