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是一名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师范类学生,可以报考会计专业的研究生吗,哪个学校好点?

悬赏分:5
  我是一名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师范类学生,下学期就到大三了,想要考研,可是对考研是一窍不通,初步的想法是想报考会计专业,不知道是否可以?可以的话报考哪个学校好点?

相关院校:清华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tuojun041240 - 2011/06/25 07:57

最佳答案

数学系考会计还是很有优势的。现在竞争大,你现在就可以看看数学了,一般的学校会计专业考数学三,简单点,也有部分学校如上海财经大学的会计专业需要考数学一,比较难。学校你可以看看排名:

1、A+级(5个):1、厦门大学 2 、上海财经大学3 、中国人民大学4、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5、东北财经大学(5个会计学国家重点学科就设在这几所高校哦,会计学的大佬!)

2、A 级(23个)中央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复旦大学 、北京大学、暨南大学、武汉大学、清华大学 、中山大学、中国海洋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北京工商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湖南大学 、重庆大学、 南开大学、辽宁大学 、中南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上海海事大学 、石河子大学   

回答者:fox9319 - 2011/06/27 06:46

其他答案(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

页面加载时间:0.00875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