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跨专业考大连海事大学商法研究生

悬赏分:0
我现在学的和法学不沾边,但是想考自己学校的法学研究生。该怎么办呢?文凭现在学习不太好。大三了。

相关院校: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liyinemma - 2010/04/06 08:44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法学本身是个很难考的专业,要看很多专业课的书。
考研跟现在的学习关系不是很大,当然英语基础可能会稍微有点薄弱。
既然你要考本校的,那就近水楼台先得月,比其他学校学生有更多的优势。一、你可以去法学院旁听;二、你可向本科和研究生师兄弟请教;三、你可得到导师方向的具体信息。
有这些优势,你现在应该开始复习专业课和英语了。

回答者:aliar - 2010/04/06 10:05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